活動已結束
明心創意點心

明心創意點心

明心熱賣商品 (1)

STEP 1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

牛奶可可粉
型號:94
除了紐西蘭全脂奶粉與純可可粉外,無任何其餘的添加,適合阿公阿媽少糖飲食的營養補充,加少許糖沖泡,早上來一杯整天活力滿滿,小朋友喜歡甜一點可以多加一點糖做成冷飲更是美味,無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不只喝了安心,更有天然的感受,因此產品含豐富的可可纖維,幫助腸胃的蠕動…可能會導致放屁哦!!
85醇苦生巧
型號:001
高品質德國巧克力為原料,以特殊工法製作無奶油之生巧克力,85醇苦生巧,適合愛吃苦的品味人士,下午茶時的最佳搭配。
70苦甜生巧
型號:002
高品質德國巧克力為原料,以特殊工法製作無奶油之生巧克力,70苦甜生巧,適合多數人,對於生巧的甜感期待,非常適合搭配無糖飲品哦!
60甜蜜生巧
型號:003
高品質德國巧克力為原料,以特殊工法製作無奶油之生巧克力,60甜蜜生巧,最甜美的生巧克力,對於嗜甜的您,一定讓一口接一口
金高特調生巧
型號:005
高品質德國巧克力為原料,以特殊工法製作無奶油之生巧克力,結合金門高粱,讓人意相不到的搭配,也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快感!!
哇沙米生巧
型號:006
高品質德國巧克力為原料,以特殊工法製作無奶油之生巧克力,這麼特別的口感,神奇的感覺,只有品嘗過才能體會的美妙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