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

★ LOVEMEMALL★ 愛咪模兒

delif 頭皮清潔系列產品 (1)

STEP 1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

delif 輕盈幕斯泡沫洗髮精 500ml
型號:DC001
* 原價1280。
* 萃取日本胺基酸成分,利用細緻的泡沫洗淨頭皮上多餘的油脂。胺基酸與皮膚及頭皮的酸鹼值相近(PH5.5~6),敏感頭皮可安心使,不含皂鹼,不含矽靈,改善頭皮油膩問題,調理酸臭及油脂分泌。讓頭皮洗出清新的清潔感。
delif 頭皮滋養液 / 頭皮水 / 養髮液 150ml
型號:DC002
* 原價1680。
* 建議天天使用頭皮養護水,提供頭皮清潔後的油水平衡,舒緩頭皮癢或過敏等症狀,減少頭皮緊繃感,給予毛囊滋養的最佳選擇。
delif 免沖水修復乳 / 護髮素 150ml
型號:DC003
* 原價780。
* 免沖式修護乳,結構式蠶絲蛋白能重建且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素,拯救粗糙多孔的嚴重受損髮,預防斷裂易梳理,撫平毛躁彈力回升,保濕修復,抗氧化和提高秀髮水潤光澤。
delif 櫸木按摩梳
型號:DC004
* 原價780。
* 選用天然櫸木材質,圓型齒梳頭設計可預防頭皮刮傷。洗頭前先梳鬆頭皮,可改鬆動頭皮較厚的角質。
delif 洗頭 SPA 梳 / 按摩梳
型號:DC005
* 原價780。
* 針對頭皮清潔使用,矽膠尖端部分可以在洗頭時刺激、按摩頭皮,改善手指洗不到的頭皮
delif 頭皮清潔全系列產品特惠組 (全套共五件)
型號:DC006
* 全系列共五件商品,包含輕盈慕斯洗髮精 (零售價1280)、頭皮滋養液 (零售價1680)、免沖水修復乳 (零售價780)、櫸木按摩梳 (零售價780)、洗頭SPA梳 (零售價780),全套總價5300,現以8折特惠價回饋給每一位貴賓。
* 80% 以上的頭皮問題,大多來自不當的清潔方式,清潔不當容易引起毛孔油脂與角脂堆積阻塞導致頭皮代謝慢,加速頭皮肌膚老化。想要擁有美麗秀髮,先從保養健康的頭皮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