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計 $0 消費滿 $3000 元可打 95 折(還差 $3000 元,運費無法折抵) 運費 $120 總共 $0
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美麗人生連鎖藥局

美麗人生優質選(000)-德妍思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 德國原裝 小資族 貴婦族 絕對首選 (1)

STEP 1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清爽型 50ml/瓶
型號:00366000
針對角質層屏障輕度受損,乾燥缺水肌膚,可進行保濕與修護的功能。

特點
由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的活性成份所組成,尤其卵磷脂更是肌膚角質層組成及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針對角質層屏障輕度受損,乾燥缺水肌膚,可進行保濕與鎖水的功能。
不含乳化劑、香料、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矽化物、胺類。

適用肌膚
** 敏感脆弱或偏油缺水肌膚
** 混合性肌膚

使用方法
精華液之後,按壓適量約花生米大小,塗抹全臉即可,若局部肌膚特別乾燥可針對該處稍微薄敷,加強肌膚修護與鎖水能力。

官網: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goods.php?act=view&ca
$1350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中性型 50ml/瓶
型號:00366008
針對老化極度乾燥脫屑角質層屏障嚴重受損之膚況,可幫助肌膚達到修護與鎖水的功能。

特點
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的活性成份所組成,尤其卵磷脂更是肌膚角質層組成及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針對老化極度乾燥脫屑角質層屏障嚴重受損之膚況,可幫助肌膚達到保濕與鎖水的功能。
不含乳化劑、香料、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矽化物、胺類。

適用肌膚
** 敏感脆弱或極乾燥、脫屑之肌膚
** 角質層缺脂受損肌膚

使用方法
精華液之後,按壓適量約花生米大小;塗抹全臉即可,若局部肌膚特別乾燥可針對該處稍微薄敷,加強肌膚修護與鎖水能力。

官網: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
$1350
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滋潤型 50ml/瓶
型號:00366009
特別針對敏感脆弱或乾燥、皮脂分泌不足、肌膚屏障缺損之肌膚,進行修護與保溼。

特點
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的活性成份所組成,尤其卵磷脂更是肌膚角質層組成及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不可或缺的重要成份。特別針對敏感脆弱或乾燥、皮脂分泌不足、肌膚屏障缺損之肌膚,進行滋潤與保溼。
不含乳化劑、香料、防腐劑、色素、礦物油、矽化物、胺類。

適用肌膚
** 乾燥缺水肌膚
** 敏感脆弱不穩定肌膚

使用方法
精華液之後;按壓適量約花生米大小塗,抹全臉即可,若局部肌膚特別乾燥可針對該處稍微薄敷,加強肌膚修護與鎖水能力。

官網: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goods.php?
$1350
STEP 2

填寫訂購資訊

訂購人資訊 Order
收件人資訊 Recipient
付款資訊 Payment
STEP 3

確認完畢請按下『付款』前往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