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
房角石兒少關懷協會

房角石兒少關懷協會

送弱勢孩子一個過年紅包,贊助他們參加冬令營活動

STEP 1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

1080120澄清湖親子健走闖關
型號:1
對於孩子的成長,家長的陪伴很重要。於是,這次房角石寒假的第一個活動就是 "澄清湖親子一日健走闖關",鼓勵家長陪伴孩子一起參與活動。
當天活動,早上是親子健走闖關,中午親子野餐,下午則是親子分組遊戲。希望在房角石的協助下,增加弱勢家庭親子互動的機會,讓家長參與孩子的成長,讓孩子感受更多家長的愛。
1080124-0202 十天生活挑戰營
型號:2
寒假開始到過年前,房角石設計了"十天生活挑戰營",營隊活動包括生活自理能力訓練、體能訓練、自籌旅費、捷運闖關、靜心練習、小組分享和最後的登山挑戰。通過營隊活動,主要希望可以跟孩子們更加親近,進而培養他們的生活自理能力、體力、意志力、自我表達能力、挫折忍受力、自我覺察力和接受挑戰的勇氣等。
1080131-0202特富野登山挑戰營
型號:3
每一次的登山活動我們都期待孩子能藉此培養堅持到底的意志力,超越體能的極限,看見自己的潛能無限,也期望帶領孩子暫時離開手機與電視,進入大自然懷抱中接受滋養,成長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