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
杏輝照顧您

杏輝照顧您

杏輝年中慶活動 (1)

STEP 1

選擇您欲購買的商品數量

頂級安瓶修護精華液 買五送一(下單數量輸入5即可)
型號:
用途:滋潤效果滿分的"多元修護精華液"即使在乾燥的環境,肌膚內側水分不斷流失,容易造成表皮皮質分泌失調,精華液以豐沛的營養成分,填滿角質細縫, 10角質層一體化。滋潤平衡角質層柔軟肌膚紋理細緻,讓經過調理後的肌膚好上妝更持久。
使用方法:取2-3滴珍珠般大小於掌心,直接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容量:3ml *10
頂級安瓶修護活膚乳 買五送一(下單數量輸入5即可)
型號:
用途:具[蠶絲蛋白、玻尿酸]多重滋養最熱門的Q10成分,安瓶設計高活性,延緩肌膚老化,修復肌膚,緊緻肌膚。並添加夏威夷海藻萃取物、蠶絲蛋白等潤澤肌膚的成分,可使妳的肌膚更加細緻、更加光滑。寵愛自己。維持青春,就從現在開始。
使用方法:化妝水整緻肌膚後,取一顆珍珠大小於手掌,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容量:3ml *10瓶
鑽石芭比BB霜30ml(市售2080元)+氨基酸潔膚乳30ml(市售1280元)
型號:
●氨基酸潔膚乳
用途:含有豐富的氨基酸成份,有效平衡肌膚P H值,深層潔淨毛孔中的污垢及分泌過盛之皮質,溫和不刺激,改善毛孔粗大、皮膚暗沉,增加肌膚透亮度,避免粉刺、面皰之生成,有助於肌膚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老化等功效。
使用方式:將手潤濕取適量氨基酸潔面乳搓揉至起細柔濃密的泡沫,再以溫水清洗乾淨。
●鑽石芭比防曬BB霜
用途:卓越的遮瑕力與避免陽光日曬煩惱,能隔離髒空氣且修飾膚色,使肌膚健康、白皙、煥發年輕的光彩,均勻細緻的肌膚效果是肌膚擁有透亮好氣色呈現晶透無瑕的完美裸妝;讓肌膚那麼白透亮一整天!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臉部均勻推開,再上其他彩妝用品即可,晚上需清潔卸妝。
100%純淨南極磷蝦油
型號:
用途:獨家生態採伐技術,捕撈無污染的南極磷蝦,挪威破冰船上一條龍完成萃取作業,保留磷蝦完整EPA、DHA,磷蝦油所含ω-3是魚油的五倍,更能幫你促進新陳代謝,守護健康。
內容量:60粒/盒
使用方法:每日2-3次,每次一顆,餐後食用
輕纖漾-防彈咖啡 買二送一 (下單數量輸入2即可)
型號:
用途:咖啡粉底味餘韻繚繞,專利綠咖啡豆窈窕素材。促進代謝燃燒脂肪,阻斷醣類油脂吸收。快速產生熱能,不易形成體脂肪,讓妳輕鬆擁有好身材。
內容量:15公克/包,1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1-2包,每包可沖泡200-300 C.C熱開水,濃淡度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整,充分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引藻片(小球藻W-87)
型號:
用途:[通過衛生署健康食品三認證]有效調節血脂、調節血糖、調節免疫機能。守護您的健康。李昌鈺博士代言
內容量:40公克(約200粒)/袋,13袋裝
食用方法:每日食用兩次,每次食用15粒,16歲以下減半或酌量使用,多食無益。